为建立良好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环境,保障我校教职工学术论文质量,图书馆自即日起开通“中国知网”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为我校教职工提供论文检测服务。

一、论文检测须知

1. 查询篇数

学术论文:每位教职工每年可免费查重3篇论文(须作者本人署名的论文),同一篇论文查重不超过2次;

科研成果:每年可免费查重一次本人的科研成果,包括专著、学术报告、课题结题报告等。

2. 文档格式

提交的文档格式为WORD或txt格式;

文档命名为“篇名_作者”;

单篇不超过20000字符,超过20000字符的,请拆分成2篇以上的文档一起提交。

3. 提交路径

提交论文所用的邮箱必须为常纺院个人企业邮箱(***@ cztgi.edu.cn)发送;

并同时提交《学术论文查重申请书》的本人签字的扫描件或照片,否则,将不能提供检测服务。

4. 服务对象和咨询地点

由于检测篇数限制,此服务只针对教职工。

咨询地点:图书馆1210室。


二、论文检测步骤

1、教师通过智慧校园登录常纺院个人企业邮箱,提交论文文档和《学术论文查重申请书》(下载:学术论文查重申请书.docx)的扫描件或照片,并发送至图书馆论文检测邮箱:ldcp01@cztgi.edu.cn

2、三个工作日内,图书馆负责检测的老师会将检测结果发送回您的个人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