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拓荒·追梦 ——第十三届读书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23

2022年11月30日下午,第十三届读书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图文楼领秀展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宣传部部长夏斌、学工处处长李洁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获奖师生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馆长马晓明主持。

校领导与历任馆长很重视“读书节”,每年都举办“读书节”系列活动,至今已是第十三届。今年的读书节活动以“阅读·拓荒·追梦”为主题,共有阅读推广、读者服务等系列活动10余项,参与师生达5000余人次,评选出各项活动获奖者170余人。马馆长向大力支持“读书节”活动的领导、向组织和宣传“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老师以及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对今年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邓凯副院长祝贺第十三届读书节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活动的开展,师生捧起经典、专著,与大师为友,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与书同行,撒下了阅读的种子,收获了满园的书香,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力地推进我校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黄志鹏和教师代表陈贤发表获奖感言,讲述了参加读书节活动的心得和收获。

会上,读者协会8名学生为大家带来暖场节目: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最后,由纺织学院乔志勇博士给大家带来绿色环保科普知识讲座《神奇的水溶性高分子材料》,塑料污染席卷全球,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

图:徐昱

文:倪聆

审核:马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