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调研并指导图书馆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620

1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深入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邓凯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马晓明关于图书馆近期的工作汇报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马晓明重点汇报了图书馆改造后的使用情况,表示图书馆将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使全新的环境吸引更多地学生和老师走进图书馆。

随后,邓凯实地调研了自助借还机的使用情况、查看了24小时自习室学习环境,邓凯表示:要始终牢记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加方便师生读者阅览的环境,看到自习室里学生安静地学习,这种氛围很容易带动其他人,图书馆可以让学生心无旁骛地专注学习,这也体现了图书馆的价值。

邓凯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图书馆要站在发展前沿的高度,根据学校的发展要求不断调整自己的服务,为学生创造一个安静、优雅、舒适的学习环境。

文:王硕 图:桑丽丽 审核:马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