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成功举办“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党史知识技能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410

2021年5月28日下午2点,“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党史知识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全市共有10所高校图书馆的30名选手参加比赛。在赛前动员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夏斌部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图书馆馆长和选手的到来,常州市高校图工委主任、常州大学图书馆馆长金耀作了致辞,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沈海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图书馆馆长潘荷新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已走过百年历程,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根据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也为全面提高我市高校图书馆职工的岗位技能,提升读者服务水平,由常州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协办“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党史知识技能大赛。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本次比赛于2021年4月启动,共分两个阶段:5月20日之前,各校举行校内选拔赛,每校选出3名选手参加决赛;第二阶段,5月28日,在我校举行常州市高校图书馆技能大赛决赛。我校图书馆,经过前期的动员和选拔,选出三位老师参加决赛,其中桑丽丽老师荣获一等奖,林琳和王硕老师获得二等奖。

4月初,我校图书馆接到承办这次大赛任务,全馆上下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协调会,对照组委会要求,克服疫情防控等多重压力,完成赛场准备工作,对所有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的组织接待做了精心安排。此次大赛采用组委会提供的统一参赛平台,最终,常州大学、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我们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五名老师获得一等奖。此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