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3月24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图文楼4楼研讨室,召开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潘荷新书记主持。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战“疫”先锋》。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支部潘书记汇报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说明2020年度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开展评议,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从潘书记开始,各位党员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标准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与评议,全体党员以开门见山的方式,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毫无保留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潘书记对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讲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广大党员触动了思想,提高了党性修养,将以更昂扬的精神、更有实效的行动投入到组织生活与实际工作当中,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