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537

2020年12月9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进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潘荷新老师主持。

首先,潘荷新书记详细讲解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发展素质教育,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王一凡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包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目标;实习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都感到责任重大,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