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766

  【链接地址】http://www.sentuxueyuan.com

  【使用说明】IP终端内访问

  【数据库介绍】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一直坚持以“提供优质知识服务”为宗旨在院校就业创业教育领域深耕数年。森途学院按照资源类型进行划分以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森途学院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职场、考证、综合素质为发展路径走向,包含8个模块:测评系统、大数据、视频课程、试题集锦、案例·攻略、报告·模板、法规·资讯、专题·微阅读按照用户自主学习以及引导式学习两种学习进行设置网站结构,并加入了MBA管理类联考课程,重点培养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市场与高校师生,开拓就业、创业发展领域,全面提升高校有关于就业、创业学习指导,故建立全新引导路径学习体系,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实施。紧跟时代最新政策,全面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结合图书馆特有的资源内容展示方式,使其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

【咨询方式】

邮箱:sendto@jiuye.net

电话:010-8244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