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WOODHEAD电子书 ——纺织技术学科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2943

ELSEVIER-WOODHEAD电子书介绍

一、出版社介绍

20138月,Woodhead出版社正式被Elsevier出版集团收购,成为Elsevier 旗下的重要学术类品牌。其中,高品质的、屡获殊荣的学科领域包括:材料科学、纺织技术、食品科学、工程、能源与环境技术、生物医学等,目前继续提供原有基于经典的MetaPress电子书平台服务外,在2014年底将融合于ScienceDirect平台的高品质的一体化检索和阅读服务。

二、目前我校图书馆为广大师生开通纺织技术学科包,大家可通过以下网址进行阅读和下载。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纺织技术学科包

该学科包是同类产品中最全面的,其中大部分是与纺织学院机构联合出版的。他涵盖了天然及合成纤维的关键性研究,还有纤维与织物的性能研究。在加工技术方面,包含设计和产品开发、纺织纱线和织物加工、染色和修整,以及环保技术。


附:

       电子图书清单(含单本链接地址)   

      爱思唯尔电子图书——使用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