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查找资源  试用资源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

【2024-03-18 浏览次数:2506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拥有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有声图书3万多集,还提供300多种畅销期刊,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服务。汇集近300家出版机构, 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库中涵盖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近2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熊召政、刘震云、丁玲、汪国真等。

“书香中国”使用方式:1.PC阅读,您可通过以下地址访问: czfzfzz.chineseall.cn,并通过以下方式登录:书香中国账号+密码登录

试用截止日期:2024年6月30日

 用户可通过图书馆的IP范围内注册后使用,注册后的账号无地域使用限制,登录后,即可享受海量的各类图书、听书、期刊、报刊资源,下载图书与听书需要先到网站下载客户端。2.移动端阅读,微书房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微书房”APP,

并通过以下方式登录:书香中国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后,用户可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后即可通过手机号码+验证码的形式登录微书房。微书房是一个专业的移动端阅读软件,能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和体验,成为您最好的个人移动书房。

使用“微书房”移动客户端,您能享受到:

•     资源推荐(重磅推荐、精品听书、最新上架、精品大作、排行榜)

•     名家作者推荐

•     在线阅读、在线听书

•     搜索、收藏、下载、推荐

•     参与活动

•      个人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