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直属支部开展2020年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1386

24上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1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到会指导,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图书馆综合办主任虞俊杰、图文信息中心分工会主席荆力列席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荷新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重温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等支部民主生活会要求,明确了支部民主生活会的组织程序和和纪律要求。

潘荷新代表支部向大家汇报了上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内容的落实与改进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进行的对支部班子工作、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作了支部对照检查报告,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汇报自己对照检查的情况,并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开展自批评,其他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加强政治学习、改造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图信直属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记党的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解放思想,树立开拓创新理念,要对标先进学校,勇于突破思想束缚,以全新的思维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破解发展难题。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筑牢廉洁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