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纸巾机使用说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740

为了方便读者,学校图书馆的二楼还书处、二楼电子阅览室、三楼咨询室、四楼男厕、五楼女厕等公共场所设有共享纸巾机,读者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不同的楼层领取纸巾。

如何使用纸巾机扫码取纸呢?

使用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扫描纸巾机上的二维码,即可0.01元领取纸巾一包。用农行掌上银行每人每天仅限一次参与机会,超过一次支付1元/个,同时支持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1元领取1个。

1、在配备了共享纸巾机的场所,首先找到机器设备上的二维码。下载农行掌上银行app。

2、点击右上角扫描二维码。

3、扫描纸巾机上的二维码。

4、这个时候会自动弹出“立即领取”的按钮。点击“立即领取”。

5、使用农行掌上银行支付费用,交易成功后3、4秒钟左右便会掉落一包纸巾。至此纸巾算是领取完成了!

共享纸巾机的出现,旨在为了图书馆带来清新洁净的体验,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一份便利。我校确保纸巾机里的纸巾均符合国家标准,纸巾供应不间断,读者可以放心使用。

最后呼吁同学们可以有序使用纸巾机,共同爱护公共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