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2020年度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416


为使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图书馆电子资源,提高电子资源利用率,11月18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了“2020年度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诚邀同方知网(CNKI)、万方、超星(超星电子书、超星期刊、百链、超星学术视频)等10家中外文数据库供应商来馆宣传,与师生读者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活动中,数据商们通过宣传海报、现场发放资料册等形式宣传推广我馆订购的电子资源,数据库培训师面对面解答电子资源利用的方法、技巧和疑问等,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与读者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读者们通过微信扫码、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体验电子资源发展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读者全面直观地了解图书馆订购的各类电子资源,搭建起了图书馆与读者顺畅沟通的桥梁。图书馆将不断优化资源结构,更好地服务读者,助力教学科研。

                                                             图/文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