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工建 服务显风采——图书馆书刊排架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241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提升图书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高服务读者的能力,展现图书馆员风采,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分工会于12月20日下午在3楼第三借阅室举行书刊排架大赛。校工会主席曹为成亲临现场,全体馆员参加了比赛。

图书分类、排序是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一项基本功,在图书馆的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这场比赛既是对全体馆员业务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家日常工作的一次督促,更是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推动图信“一工会一特色”工作再上新高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桑丽丽获得一等奖,徐栋才、程丽丽获得二等奖,曹晓旭、倪聆、孙艳获得三等奖。

本次岗位技能比赛敦促了图书馆馆员不断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了图书馆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为创造更好的服务育人环境,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实现学校战略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