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艺·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424

一、访问网址:https://www.chengyiart.cn/Home/Index

二、产品简介

以艺术人文、美育通识、传统文化、艺术教育、创意设计、兴趣培养等方向的艺术美育全文高清电子图书为主,配合正版艺术鉴赏图片和一线CG工作室视频案例。打造内容全面,形式多元、资源专业的艺术美育类知识服务数据库。

三、应用价值

提升艺术人文素养;促进美育通识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振文化自信;

助力学科建设;提高文创技能、丰富补充馆藏……

美育是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也是丰富想象力和培养创新意识的教育,能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2020年10月15日最新印发

响应《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19〕2号

四、资源概况

1、艺术美育电子图书(艺术人文、美育通识、传统文化、艺术教育、创意设计、兴趣培养)

2、艺术鉴赏图片(精选出版社正版授权,经专业人士校对色彩的艺术鉴赏图片40余个专题)

3、CG视频案例(源自一线CG工作室,不同于常规的设计课程,带给读者企业级案例的体验和启发)


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