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 |《大美常纺》摄影作品展征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72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校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大美常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摄影作品展”,欢迎图书馆和信息服务中心广大教师踊跃投稿。

征集主题:

全面征集反映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摄影作品。重点表现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学校变迁,彰显大美纺院、办学特色。拍摄时间不限,以前参加过各种比赛的作品均可。

征稿时间:

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9月25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入展作品奖励:

入展作品30幅左右,作品由主办方统一出片装框展出,入选作品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参展证书。

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为JPG图片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5-10MB以内。图片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及作品名称,以免混淆。

2.投稿请随作品注明拍摄地点、作品简介、作者真实姓名。作品信息以WORD文本文档格式与作品图片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无相关资料的投稿作品,取消其参评资格。

3.收稿邮箱: 2574142718@qq.com  联系人:曹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