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职教改革方案”,助力图文信息事业发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941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所属部门全体教师于4月17日下午在1215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学习会。

会上,信息服务中心潘荷新主任对《职教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图书馆虞俊杰老师给大家分享《方案》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广大教师认为,《方案》把党中央、国务院奋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行动,提出了7个方面20条政策措施;作为高职院校图文信息中心的老师,要努力为学校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应用人才提供图书信息资源保障,要花大力气开展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

会上平建明书记还就图书馆布局优化和空间改造方案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平书记强调,图书馆要紧密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根据目前学校的实际情况,合理布局、优化资源,以“温馨、舒适、方便、先进”为目标,以体现纺织服装文化特色为主线,依照省内一流高职院图书馆为标杆,以“省高校图书馆评估指标”为依据,认真做好学校图书馆规划设计和改造工作。

图/文: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 审核:平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