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79

为帮助我校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电子馆藏,提高读者对数字资源的利用和信息检索能力,图文信息中心于4月18日举办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作为2018年常州纺院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图文信息中心诚邀知网、万方、超星、软件通、CIDP、森途、畅想之星、海研和新东方等多家数据库厂商走进校园进行资源宣传。各数据库厂商不仅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以及回答提问等方式为读者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已经订购数字资源的内容、特点和使用技巧,还带来了各自最新的数字产品。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图书馆的主要数字资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师生读者欢迎,图书馆微信关注人数当场增加100余人。

图文信息中心将继续探索资源的推广途径,了解读者对资源的使用情况,帮助读者更好的利用资源,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水平。

图文信息中心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