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数字图书“新阅读”达人大赛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200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人们的阅读习惯也在发生变化,数字阅读逐渐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为了进一步有效开展江苏省数字阅读推广活动,促进学生学习、养成读书习惯、吟诵经典,常州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拟于2018年4月1日至5月16日在常州各高校举办“超星杯”数字图书“新阅读”达人大赛。

主办方:常州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协办方:常州各大高校、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参赛时间

4月1日-5月16日

二、参与形式:

阅读一本好书后,写下自己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发表在超星客户端中。

三、使用方法

扫描二维码安装客户端(或APPStore、应用商店搜:学习通)


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头像“请先登录”,选择“其他”登录方式,选择“机构账号登录”,输入学校名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移图”以及账号(学号),密码(666666)登录。


  登陆后,点击右上角,输入本校邀请码tgicz,进入大赛页面;点“我要参赛”进入比赛模块,写下自己的读书笔记发到本校文件夹。

切记笔记发表到本校文件夹:

四、评选方式

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对发表在客户端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进行评选。以阅读量、点赞量、评论数量以及笔记内容作为评选标准。

1.初选,根据每人积分,选出排名前40的参赛者,积分评选标准如下:

获得点赞(每个)

获得评论(每条)

被阅读量(每次)

1分

1分

1分

2.终选:

1)评选个人奖:

根据初选筛选出的前40名参赛者,对其点赞、评论量最高的笔记,由专家进行专业的评选,评选标准如下:

1

内容积极向上;切合书中主题;具有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

40%

2

语言通顺、符合逻辑;有独特见解,文笔优美、流畅。

30%

3

内容富有启迪性和前瞻性;感情真挚,内容新颖。

30%

2)评选组织奖:

根据每个学校参与人数以及所发笔记数,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1

参加人数

2

发布笔记数

五、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数量

奖励

一等奖

3

价值600元奖品

二等奖

6

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

9

价值200元奖品

优胜奖

22

价值100元奖品

组织奖

3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