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091

平台地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czfz.htm


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是面向B2B馆配电子图书市场,和出版社深度合作建立的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电子书采购、销售、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有400余家供货商入驻,提供中文、民国和古籍电子图书服务,其中中文电子书总数量超过32万品种,每周更新2000种电子书,年更新不低于10万种。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畅想之星主推学术类的新书,相比同类产品数量为最多。该业务目前已服务的客户超过1500家,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图书馆在内500余家图书馆已正式购买。

核心优势:

1、双重授权,坚守正版

畅想之星高度注重电子书的版权,所有的电子书都具有出版社和作者双重授权,所有电子书都不能侵害作者和出版社的权益。一旦出现任何一方版权缺失,出版社直接承担责任。

2、广泛合作,资源全面

目前已经有400余家供货商入驻,中文电子书总数量超过32万品种,分别按照十三大类学科和二十二大类中图法详细分类。

3、新书为主,学科优先

提供了出版社和作者授权的大量新书,在市面同类产品中最多,同时以专业类、学术类、科技类、工具类的书为主。每周更新2000种左右,每年更新不低于10万种,近三年的新书不低于30%。

4、优质阅读体验

高清、原版,质量高,体验好,可提供全文检索,图片也可以单独抽取下载。

5、全终端服务

支持各种Android、IOS移动终端设备,同时也支持触屏设备、电子墨水屏设备的展示,读者既可以通过触摸屏阅读电子报纸、电子期刊,也支持图书馆已购电子书的集成和借阅。同样的功能也可以在“畅想阅读”APP中实现听书功能,并可支持移动图书馆建设(需图书馆提供接口)。读者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借阅电子书,同时为了方便读者登录快捷,能够将读者的微信账号和图书馆账号绑定,读者登录微信即可快速认证。